Chun Ying去敲你家門都沒回應我以為你雲遊四海出國去了勒~


早上收到你美麗的生日卡片  這色系很美 很喜歡ㄋㄟ  


卡片裡還有 你滿滿的祝福 ㄛ  謝謝你


 也很拍謝ㄋㄟ   倫家的那麼醜  給我的是這麼的棒


還送我一盒粉餅  還亮晶晶的ㄋㄟ  這要怎麼用


ㄛ~我知道啦   是要給偶裝飾門面的   讓我 出門漂漂亮亮的是嗎


都老了 臉皮都可夾蘇蒼蠅   不用學年輕人擦紅綠燈啦   偶會不敢出門ㄋㄟ


很高興認識你 希望你我能永遠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緣   感恩有你的愛與祝福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可布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