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收到婷子班長 的祝福生日卡  


有三層大蛋糕(倫家在減肥ㄋㄟ)   還有整串的滿滿祝福卡    足甘心ㄟ  


和婷子在格子認識不到一年   謝謝妳給我的支持和鼓勵  也謀器嫌的讓我加入你的交換家族 


謝謝你常 欺侮我尋我開心  拍謝 拍謝我說錯話了   是講話消遣我    好像都一樣


麥生氣嘿  偶是壽星 不可以罵偶喔   歡喜就好  


我的願望有三 其中一個是你要趕快嫁人  這樣就會有人照顧妳 才不會孤單  


我文筆不好 就引用你的文章回應你 


 


先來段掌聲鼓勵,恭喜你又老了一歲囉!! >謝謝妳的掌聲    你也好像很........


不要說你曾經在幾個月前給婷子的溫暖,看在咱們平日的交情上,當然不能免俗的也要為你打造一下你個人專屬的生日卡囉!!>感恩喔 真的粉喜歡 我會去用框 框起來


比技巧我沒有,比難度我也沒有,只有一顆心-->好噁哦!!>不噁  婷子的心好耶  最近生體欠安 把你的心拿來敦黃耆加人蔘鬚補元氣  ㄣ~真好喝 


這五張組合,看似沒意義,其實有含義的哦!! >廢話少說趕快說來給偶聽

A.可愛的雅米-> B.祝福你要有花樣的心-> C.和小朋友相處時愉快的時光-> D.多攝取維他命C才能健康(不要再感冒囉!)-> E.悠閒過生活(下午茶+茶點=幸福滿分)>哇~真的幸福百分百   愛啦


角落上放了個與卡片同色的小刺蝟,它咬著感謝出場囉~~~ㄏ ㄏ你家的莿蝟還真可愛 很像山豬   不乖就來一份山豬肉鐵板燒  真可愛偶喜歡


感謝雅米媽媽生了個巧手雅米出來為我們造福,讓大家都收過雅米巧手的藝術品!!>是你謀器嫌啦ㄟ拍謝ㄋㄟ說的也是偶要回去甘射偶的阿母


不敢你喜不喜歡啦!!都要硬塞給你!!>就等你送來    你敢不給我 我就掐蘇你


以上純屬好玩   婷子真的謝謝你我會好好的珍惜   感恩


 


 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可布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