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圖錢包為amys手作good1.gifgood1.gifgood1.gif引用維珍老師格子


 


記得這隻南瓜鼠嗎...  


沒錯就是新春高雄聚會amys贊助抽獎的那隻..


當時 被維珍老師抽走時有多少的羨慕眼光...


Olive你也是其中一個..愛不釋手


感覺到Olive 的表情  若是讓自己抽中有多好


 


看你那模樣 粉心疼溜  show1.gif


好啦~不要看偶啦  就縫一個給你啦 


厚~~你還說我都騙你


不乖...哪一次有騙過你  都做好了...還選你喜歡的顏色


在此先要謝謝amys..那天打電話說要跟你買材料包  聽我說是要做給Olive的生日禮物..你說不給我收錢溜   在此先謝謝妳囉3q.gif3q.gif3q.gif


 


這麼大工程 壓力好重喔  因為我不會貼布縫啦


作這隻南瓜鼠..真的是重大工程  amys你只給我圖 沒製作說明...


  因為我沒做過拼貼布縫啦 


為了給自己一個新的挑戰...給好友的承諾  再多艱難也要完成它complacent.gif


  只好開維珍老師格子看成品慢慢摸索 想不到還會成功ㄋㄟthief1.gif


Olive2/10是你的生日


雖然南瓜錢鼠相比較下沒有高手們縫的好...因為偶也沒學過手縫


可是一針一線都有雅ㄇㄧˇ滿滿的祝福喔  希望你會喜歡


 


也縫一隻幸福鳥送你 祝你永遠幸福快樂 荷包滿滿

  



生日快樂


不要忘了偶滿滿的祝福喔kissfly.gifkissfly.gifkissfly.gif


記得要常帶身邊 才會荷包滿滿 幸福快樂嘿


Olive妳這幾天都罵我熬夜...問偶在搞甚麼


現在有知道偶在做蝦米了吧   因為要半夜我才能生出東西啦



妹子~~有沒有粉驚喜ㄚ



以下是我的製作過程 有請路過高手指點 需改進地方3q.gif3q.gif3q.gif


 






1:拼貼完成


哈~老鼠還肥滋滋 圓滾滾溜



2:前後片燙上鋪棉




3:  2片作好裏布和口袋


4:上滾邊條囉


 



5:2片都做好滾邊  開始組合拉鍊囉



6:完成囉  取名為南瓜錢鼠&幸福鳥 準備送出門了


貓頭鷹是日本的吉祥物   日本人尊稱為幸福鳥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可布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