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cky如你的生日是還粉久...


我怕說日子逼近時緊張我會生不出來  趁有動力趕


快完成寄給你...   


沒什創意 簡單一張卡...偶可是很認真的做了一天溜  


裡面有我滿滿的祝福喔..希望你喜歡....


雖然你不常來逛我格子...  


不過ㄋㄟ..偶 偶也會來給我加油打氣 很感恩


送你滿滿愛的祝福~~


願美夢都成真  生日快樂


在此謝謝維珍老師無私分享 


寄給我愛心打動技法範本 


老師謝謝妳  我一次就給他打成功溜  有及格嗎 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可布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