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傍晚到文化中心市集找amys...


哇~amys的攤位好多漂亮的手作品.. 好厲害喔


amys買了2隻貓頭鷹材料包...現場盧老師敎偶作...


老師真好 現場敎偶作一隻... 謝謝


天色漸漸暗了... 燈光好暗...  主辦單位每個人只分配一盞燈..


可以說我是在昏暗中完成..  蚊子好多喔...我被叮的2腳都是苞


回家我自己也完成了另一隻 ...


amys..我完成了...請指點


來~來~來~哥倆好一起合照...其中一隻好像很不.....


猜猜哪知是我回家做的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可布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