構圖卡片交換活動辦法:


 


1.每人製作 10 張並於7/25日前,內附27元的回郵信封(因為都會超重啦!)寄出。 (交換日訂於每月25日,遇假日提前)





2.卡片主題:


A.依照每次公佈的構圖自行創作,不設定聯想或主題隨意發揮,記住~構圖只是卡片製作的參考哦!不用太侷限於尺吋、方向、形狀。


B.指定材料(不定)由出題者決定--->本次指定材料為[緞帶]。


3.卡片完成後請於下方按引用至你的BLOG,然後婷子會幫大家做聯結(紅色表示已完成)並於收齊後PO出卡片大集合,PO文時請儘量說明卡片製作動機、由來、做法、材料、想法...等,讓更多的人一起分享你的卡片故事


4.卡片大小:ATC[2.53.5(6.48.9cm)]大小。


5.本次指定構圖卡片交換如下(謝謝芳草屋春花姊提供.)



 

 

這次要感謝好友Olive特地給ㄗㄢˋ聲 ~ 加油! 讓我有勇氣的豁出去

 

拍謝啦~~ 為了我 讓你會外交換忙了好幾天我不善表達只有簡短一句  感恩啦

 

以下這張是Olive精心製作的美麗會外交換卡片
 

 

請按這裡欣賞Olive的浩大工程

 


 

下圖是我的完成卡

 

背景壓凸板更要感謝Olive的分享贈送  

 

大家有看到背景後面的小鳥兒嗎  我很刻意的找個點  每張的背景都有一樣滴同在一個點喔

 

加上可愛的小朋友章  有沒有鳥語花香的感覺呢

 

希望這次由我出的構圖題目和我的完成卡大家會喜歡

 

還有這次我  單單   祈祈   我們3人真有默契

都用同一組的小朋友章做構圖主題交換

   大家可以到他倆格子去欣賞喔作品也很棒滴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可布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