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Chun Ying ~~再過幾天就是你的生日了     雖然你沒常逛我滴家    我也沒忘記喔


雅ㄇㄧˇ 沒甚麼好東西可以送你   


今晚趕工 做了一張迷你刺蝟生日拉拉立卡   祝福你生日快樂  


對你來說這只是一張不起眼的簡單卡片    雖然做的不好    可是有溶入我滿滿的祝福喔    


 願你 心想事成     天天喜樂       永遠年輕美麗


我還穿了一個很閃亮飽滿的 水晶包包 送你  


 妳要天天帶在身上 可以讓你財源滾滾 天天買印章做卡片


天亮我會趕在郵局開門寄給你  


 希望能來得及讓你在生日前收到 也希望你謀器嫌請笑納   感恩


我要大聲的說~~


Chun Ying Happy birthday to you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


趕快許個願


不要忘了我的祝福喔


 


 



這刺蝟真像我一樣胖嘟嘟的



蛋糕有好吃要告訴我喔





水晶包包裡我塞滿了珍珠瑪瑙  祝你永遠財源滾滾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可布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