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單:收到你精緻又厚工的美麗立體水滴娃娃卡片囉


拆開時....哇~好細工喔  一層一曾貼的好立體   照片是看不出來滴


很感恩  讓你忙了好多 天 才完工 


 白天上班   晚上還要忙做我的生日卡到深夜   無限的感激  


我拍了很久 還是反光  拍謝啦~把你的卡片拍醜了


在此雅ㄇㄧˇ 要謝謝你  常給我貼心的關心問候   指點和鼓勵   


謝謝你的祝福  要快樂喔


收到信時 很奇怪  為甚麼你沒貼郵票ㄋㄟ


還好~郵差杯杯有送到我手中


可能知道我生日也不好意思敲門叫我捕郵資吧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可布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