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街頭藝人認證...很謝謝維珍老師   Olive     西ㄧ   秀秀老師 (秀秀老師很謝謝您從很遠的外縣市來捧場 讓我很驚喜ㄋㄟ)   易儒   renee   蕃茄   小舒   謝謝你們


也要謝謝維珍老師 秀秀老師    renee送我的禮物   好美ㄋㄟ  好喜歡




維珍老師謝謝您美麗的卡片...粉美ㄋㄟ...




秀秀老師~~謝謝您從那麼遠的地方來捧場..真的很驚喜..


也謝謝您的卡片...我很喜歡



 



大頭媽手工書達人謝謝你送我這本手工書...水溜


你看我都把它放在我剛買的兔毛布上拍照溜...


偶會隨身攜帶...跟你碰面時就要給你簽名....


這個雪人粉像一個人.....大頭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可布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