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
 


 


這個小零錢包是幾天前跟拼布高手meng買的...


老師的材料包很搶手...第一批我沒搶到....


第二批...大家動作好快喔...還好就剩最後這一個被我搶到了....


雖然不是我喜歡的顏色..也很高興溜


meng的材料包便宜又方便...所需材料 meng都裁剪好了 ...只要動手組合一切ok


開始動工囉....


 


全部製作說明請按這...


以下是我的製作過程...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
背面圖...



醬..醬..醬..完成了...


做做...停停..共花了4個小時...終於完成了...好有成就感ㄋ...


壓線交叉處..有縫小珠子 看不清楚...在拍張近照


 


 



壓線交叉處有縫上小珠子溜...白色珠子看不清楚..實品粉古錐喔...


感覺太單調了...再加上一條招財水晶吊飾...希望新的一年能多加工作量   財源滾滾


金尬意要拿去裝co ...co 囉...


ㄏ~ㄏ~想不到小小滴..容量還裝的蠻多的....


老師可以再買一包嗎


縫來送偶的麻吉


倫家第一次做手縫溜..請問meng老師...我縫的還可以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可布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