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圖刺蝟圖稿!是我前幾天看到一篇發表文章!!有位格友很幸運的買到絕版的拼圖刺蝟!!


好奇心瀏覽了你的格子!也恭喜你能買到!!知道我喜歡!你也很慷慨熱心的說要蓋幾張給我玩~~好耶


好高興昨天收到了!有5張ㄋ~還送我一張atc卡~很喜歡


昨天整理信箱不小心把你的回應給珊 掉了!最糟糕的是我  也忘了你是誰!所以無法連線到您的格子!!現在怎麼辦~~沒辦法跟你說謝謝了!請原諒我的粗心 不要生氣ㄛ


有看到這篇文章!!請您跟我聯絡~~雅ㄇㄧˇ  要謝謝您


 

Yi Shien就是我要找的刺蝟主人

我真的很拍謝拿了妳贈送的禮物!!卻忘了妳是誰!不要生氣ㄛ

 

謝謝你慷慨蓋印送我絕版的拼圖刺蝟圖稿和ATC卡!!雅ㄇ一ˇ 很喜歡再次謝謝妳

 

 
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可布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