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圖是參加妮子家族97年4月交換卡:魔術卡創作


這次能順利完成真的非常感謝忙碌小魚兒的幫忙~




 

可是偶看的霧煞煞~好在小魚兒答應了我!很熱心的在百忙中抽空製作了一份

 

魔術卡分解圖稿寄送給我~讓我能很順利的完成交換

 

還有卡片中的草地章也是忙碌小魚兒幫我找的ㄛ!!感動ㄋㄟˊ

 

再次的謝謝忙碌小魚兒~感恩

也要謝謝維珍老師 的緞帶分享~



我這個月的交換組員是高手前輩Amy~  


 雅ㄇㄧˇ很高興和妳交換~


做的不好~因為刺蝟太胖了有點卡緊~


改了多次還是稍微一點點~


也不會有影響的~


希望Amy  麥器嫌嘿! 請笑納~多多指教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可布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