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becca妳寄給我的材料包我做好了  


妳說你不會作要送我  這樣我會不好意思 我心領了   因為我自己也很多   無功不受祿        

 


為甚麼我要拍照  因為要存証給你看ㄚ 


 妳這包材料 和紙才5.5*3若是照說明書上做 真的超...x..看的 拍謝觸犯到原作者  偶不是故意的


拍謝就改成我的作法因為你的紙也不夠作說明書上的分解


而且娃娃頭還付給直徑0.5公分的 嚇人 那豈不變成大頭症了這包材料還賣70元 裡面也沒內襯紙(彩縐紙)~~暈倒~~


 


這張小紙只能做一個小娃娃身體   剛好這張紙我有就再多加披肩和內襯   完成的娃娃身長5公分寬2公分希望收到後會喜歡    ㄏ~ㄏ再來沒時間做了


10/5   20:21分更新Rebecca趕快來招領 24小時 內未招領就當棄權論囉


 


本站自製和紙娃娃已聲請著作權
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可布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