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張照片引用易儒圖稿  謝謝


Tilda娃娃章感謝維珍老師和幸子的分享


今天想說帶20張就夠蓋了 結果....不夠啦 


再跟老師買20張  慘了~慘了 膫樂氣ㄚ


易儒說共有16個Tilda 偶回家算才15個


大頭媽你的幾個


易儒說被我們吵灰氣ㄚ細15ㄟˊ謀錯 


又來說16個   到底幾個啦.....renee緊來啦


是我記性差頭暈  我知道了  是有一張圖蓋2個娃的


今天橡皮糖沒出來真好 renee很輕鬆的蓋~蓋~蓋~蓋的很開心


謝謝你還幫我蓋謀白疼你


Olive也謝謝你也幫我蓋了2張  要給你紙你生氣了 這樣偶金拍謝ㄋㄟ


色長說你是不乖的小孩 妳沒繳作業 還嘟著嘴撒嬌真可愛


蓋印小插曲~~


今天一個路人甲媽媽帶著女兒  看著我們蓋印   說女兒很喜歡也手癢   磨拳擦掌中


結果凍未ㄉㄧㄠˊ跟維珍老師買了20張畫裁紙  也加入行隊蓋~蓋~蓋~蓋的比我們認真  從早上跟班到收攤還在蓋提醒他才肯停手


這可要感謝易儒的大方分享印台給這位路人甲


謝謝維珍老師可愛的Tilda娃娃卡   實品操可愛滴  愛蘇了



這一張是我上色滴~還經過老師加持 有水謀


照片去易儒家偷引過來的


這娃娃近拍粉像生豬頭皮




 


這娃娃的大腿粉美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 


 
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這張有上色的Tilda謝謝維珍老師的指導和加持 感恩


蓋印到1點多 總算給他完成了 ㄏ~ ㄏ好累喔


約了renee點餐吃飯~正聊的高興 老師喊了 沒繳作業不可回家


老師我們很累ㄋㄟ 老師也不通融   還是乖乖的聽話吧


renee最聰明溜去洗印章 老師說他很辛苦 不用交作業  renee妳厚~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易儒的分享




易儒分享的酒精性顏料背景紙   謝謝你今天分享滴禮物


欠偶一枝和尚念經木魚棒



 下圖:


Angel 謝謝妳的緞帶和繡球串珠分享  


赫爾斯   儷真也謝謝妳倆的緞帶 很美


口紅膠謝謝Nora 的分享



renee的不給糖吃就搗蛋禮物包 真好~裡面還有糖果ㄋㄟ 


我今天對你多好同心鬥陣行  以後遲到就沒了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




西一謝謝妳美麗的卡 很喜歡 人家今天還和你熱情的擁抱 真高興




花語寄放的月曆本 謝謝你 妳要的招財我寄放在幸子那 記得去拿喔




 


今天聚會在大家歡樂聲中結束 感謝大家的分享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可布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