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上完課約renee去敗家


中午renee請我ㄔㄨ大餐後說要帶我去一個好玩的地方...好神秘喔


ㄏ~ㄏ~原來是天空之城


這是個好地方 環境優美 清淨 住高雄的朋友都知道這是個好地方


偶除外...


我說錯了 大鳥飛過是不安靜的可是很壯觀喔....


ㄛ~~醬~醬~醬~倫家住這附近都不知有這麼好的去處


難怪renee說要帶我這土包啊進城....



停車粉方便  場地也很大



內部桌椅舒適




環境優美 小橋流水


 




哇~好多鯉魚 真美 





大頭妹..你在偷拍喔...



還有動物園   動物園入口.. 


照過來~大家看renee和大頭妹笑的多開心


哈~~還穿母女裝


告訴大家好笑的事...


renee說這棚子長的是ㄅㄨˊ阿  


我說是菜歸(絲瓜)他就不相信 硬要說是ㄅㄨˊ阿


renee是否生病了...


請大家評評理是ㄅㄨˊ阿還是菜歸



鴕鳥區   還有其他很多動物喔..       




這地方還有兒童遊樂場  ~~


門票只要100元抵消費就可快樂玩一天  真好 ...     


renee說他都帶大頭妹來這做卡片把大頭妹丟在那玩遊戲.... 


真悠閒的享受大自然....粉羨慕喲      


南部聚會掌門人易儒 維珍老師是否可以考慮這地方 粉不錯溜


renee謝謝你中午請我ㄔㄨ大餐 陪我聊是非 看風景 看大鳥滑行起飛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可布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