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本小書是上個禮拜約了做小書高手的renee敎偶的


renee謝謝你敎我復古特殊上色技法..好玩..好玩...真的粉好玩工具都敗回來了溜


倫家第一次上復古彩妝,還沒粉上手...希望renee多多指點..請你收我做學生..


我可以天天配合你的


那朵大花還把你的作品上硬拔下來拍謝溜感恩你粉無奈大方的分享..


renee老師~拍謝啦 最近因為粉忙  又感冒(我有分攤你的感冒,回家也都分攤給家裡的小朋友, 都好嚴重溜) 所以ㄋㄟ才遲 遲未po溜...請見諒


易儒哩舞ㄊㄧㄚ丟謀...哩叫我po厚哩有流滿地謀

請按此處有renee的詳細教學


忘了說~~哩Aㄤ足~足~真的足煙ㄉㄠˊ溜~以後拍照不要再打馬賽克啦


renee新的一年福運滿滿 平安喜樂


也一樣的祝福大家!  新年快樂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可布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