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下圖:以前還不會油推時的乾塗


 




 




上圖:昨晚油推上色



昨天的聚會..偶的油推分享


開始解說大家好認真聽喔....


開始油推時...大家都跑光了...


有幾個小朋友....玩的比大人還開心


原來是.....



漏氣了還不知道....自己還樂在其中...


金正細ㄨ告拍謝ㄟ啦....


各位好姐妹~~不要打我嘿...



油推圖卡...謝謝為珍老師的分享


 


 


上圖:謝謝西ㄧ聚會背景教學~~


印章..謝謝呆呆熊的分享


我是不用功的學生...沒照步來...海綿刷色...


用了懶人方法...


印台抹在塑膠片上..噴水回一回比較快


請問西ㄧ~~


我回家有做功課...


那ㄟ我海綿推色都推不動啦...都有色塊...


 


 



 


 


謝謝易儒的教學:毛線花


這個花我就很認真的學...


還幫了2個偷懶的學生做功課...


自己來承認ㄏㄚˊ


 


 


還有維真老師的復古上課教學~~


因為遲到沒有學到技法...好殘念喔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可布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