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這隻狗狗是跟一位格友買的材料包...


很殘念...買了快一年了都沒做..


知道未蝦米嗎...因為對方給我的布根本就不夠...


說要補給我..等了粉久..都沒消息..也不好意思再說..


因為很喜歡...


只好自己處理..再到附近拼布店買齊所缺的布料...


哈~~我也買回很久..都沒動工...


9/1是我的生日...這幾天縫縫補補作ㄧ隻犒賞自己...


很有成就感...


在此也謝謝~~婷子和明日的溫馨卡片...


有格友跟我說拍謝忘了...


計概那ㄏㄧㄚ嘟賀...搭ㄍㄟ哢貢未ㄎㄧˊ哩ㄚ....


哈~~沒關係...真的沒關悉啦...換我拍謝ㄋㄟ


這樣反而讓我更輕鬆...沒壓力了...多謝...多謝


記得來說...生日快樂偶就會粉開心滴~~


厚素說...


有倫要天天送偶禮物..哇馬細ㄟ未企嫌的啦...


祝福~~全天下9月壽星~~身體健康平安喜樂...


來企公園盪鞦韆...


 


 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可布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