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招財進寶踩踩樂~~狗來富~~活動開始囉^_^
好久沒回的家(部落格)好朋友以為我失蹤了@@
親愛滴好朋友們讓你們久等了~上線時間有線~無法回應大家留言~拍謝捏
還在學習中~很感謝好朋友的喜歡~
從新整理格子~這幾天趕工作了五隻"狗來富福袋"分享
遊戲規則和以前一樣(限台灣)踩中就是您的喔!
參與的好朋友千萬不要再有雜言~要不然以後就沒了喔!
ㄏㄏ~忘了說先量血壓吃救心再來嘿~
遊戲規則:要複製人數欄的全部數字~~包括今日人數
只要你踩中累積總人數後三個數字是•••••
第一組:688(走路也會發)哈~恭喜祈祈踩中~~拍拍手^_^
第二組:218(你要發)
第三組:518(我要發)恭喜宜子和黃小妹踩中~拍拍手
第四組:588(我發發)恭喜單單踩中了~~拍拍手^_^
第五組:888(發發發)恭喜毛媽踩中了~~拍拍手^_^

每人只限踩中一隻機會~其他的機會請留給後面的好朋友~~
踩中的也要拿出你的互動精神幫後面的朋友累積數字嘿~~謝謝
踩中的請到留言板留下您的資料和您選的狗來富~還有您踩中的號碼
ㄏㄏ作的不好現醜了~
也麻煩踩中的好朋友在這篇文章喊出你選的狗來富~這樣後面的朋友才知剩那幾隻~~
祝福大家~福運滿滿,荷包滿滿,天天快樂,出們買金珠瑪樂^^
左起第二隻單單選了 中間那隻祈祈選了 右起第一隻毛媽選了 左一宜子和黃小妹選了
最後一隻~幸運號碼~218~由咪咪獲得~拍拍手^_^


最後一隻幸運好碼~218~又過號了@@" 若是說再繼續又要等很久~為了不讓踩中的人久等~
本人決定結束遊戲~ 因為統計下來也沒幾個人來踩~而踩中的人也有沒出現幫大家的忙~ 所以決定把最後一隻有來踩而踩不到的咪咪獲得~因為最後只剩她再踩 ~公平吧!
很謝謝大家的參與~慎重的說"收到禮物請引用此篇文章和拍出你得到的狗來富發文公開~
若是沒尊重遊戲規則我有權追回!!
還有請尊重創作者的巧思和著作權~作品不可轉讓或出售~若是讓我查到後果自己負責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可布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