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拉鍊零錢包



感謝網友送我一條拉鍊零錢包


我依樣仿作


很快滴


一下子就做好了


左邊白色的是我的試作品


我用舊拉鍊試做的


一次就OK了


 




這只是一條拉鍊喔!!


 


這是做法



 

 

這做法是在拉練上再加上布塊

 

而網友送的

這只是純脆用拉鍊來做+珠珠點綴

 

做法是一樣的

 

 

下週託我女兒幫我去買拉鍊

我再試著邊做邊拍照

把做法PO出來教大家做

這真的好簡單^^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

拉鍊零錢包做法分享(1)


拉鍊零錢包做法分享(2)


拉鍊零錢包做法分享(3)


拉鍊零錢包做法分享(4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可布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