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0813----筆袋進度報告(4)------準完工:算完成了吧!




分享



 


 




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   
  昨晚,一面看『原來是美男』,一面縫筆袋的滾邊。
  本想一股作氣作完,無奈實在太睏了。
  今早想再完成,右手中指已經痛到不想完成工作,就先擱著吧!
  (我一定會完成的,我一定要洗刷我『半成品女王』的封號。)



  
  昨天真是我的黑色星期天,
  切水果把自己的左手無名指也切傷了
  再因為不常做女紅,針縫時沒有帶指箍的習慣,
  原以為沒關係,可是厚厚的層次,終於讓我學到教訓。


  



  (想靠手作精細工作混飯吃的人,傷了手可是大忌。
  


   再則,身體髮膚受之父母,也不應該任意有損傷,
   該小心不小心,該保護不保護,都活該受罪,活該被罵!
  


   以下是題外話:
   各位家長,如果妳的小孩在學校受傷了,
   到學校問清楚狀況是可以的,但興師問罪,就超過了。


  



   回家後,還應該好好罵罵自己的小孩,
   除了他自己,誰能一輩子保護他?誰該一輩子為他的受傷負責?


  



  
   同學打架,殃及池魚,你不會閃遠一點嗎?


  
   有危險的遊樂設施,只要經學校公告,
   你還敢去玩,如果不是教育處規定不能體罰學生,
   沒有好好揍你一次讓你怕,我都會認為是我失職。


  



   
   別到危險的地方游泳,免得再也游不回來了。
   這在學校老師沒有講到讓你嫌他嘮叨嗎?


  
   
   看到這類的報導,如果不武裝自己的感情,讓它逐漸麻木麻痺,
   講台上的日子,有時也不好過。)


  



  
  昨天我才又學到,原來車縫厚薄不同的布,
  需要換針。(被我車斷的針真是斷得冤枉。)


  


  
  
  很高興的消耗掉囤了n年的鋪棉,
  寬版緞帶---以前在10元店買的,作卡片一直沒用上,終於利用上了。
  這塊『永保安康』的牌子也是亂亂敗家敗來的,
  我把它拆成3部分用----不然也是遲早被我當垃圾丟掉或送人。


   



  
  慢慢玩,遲早我會收拾到我的copic。


  


  
  
  最後,再次感謝小魔女琪媽,
  沒有妳賣我一個筆袋,我是不可能完成這個挑戰的。






  20120813----筆袋進度報告(4)------準完工:算完成了吧! ------4 of n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可布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